一切都取决于你。

【嘉雷】说好的温软皇子妃呢?

大把私设,到底私设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私设就对了
日常ooc系列
ABO设定,Omega嘉×Alpha雷
@东京句兔 【眼神暗示:夸我!(森莫)】

“他?”雷狮挑了挑眼角,倚靠在座位上双脚都踩不到地面的金毛小鬼看上去倒是真有几分可爱,浑身都是金灿灿的耀眼得像这个人也闪着光,亮金色的发丝,亮金色的眉眼,亮金色的服饰以及,这人亮金色的气质。
雷狮为自己的想法惊了惊,怎么会这么想,虽说那人瞧上去霸气得很,可这突然冒出的想法评价也太高了。
【这是圣空星的嘉德罗斯。】身侧的侍者小声在耳边提醒,这名字倒一点不耳生,曾只身灭了差不点儿半个星系的人物,在一众勉强称得上优秀的Alpha信息素中穿梭自如面不改色接着掀翻了数个城池的变态家伙。
真有意思。
雷狮唇角止不住地上扬,暗紫色的眸中充斥着满当当地兴趣,挑衅,以及征服欲望。这是像他这样的强大的Alpha与生俱来地,对于优秀的Omega的征服欲望。
“你,报上名来。”清朗稚嫩的声线以着嚣张的语调在雷狮耳边炸起,抬眸看过去,小家伙金色的眸子里布满了战斗欲望。
“你就是那个号称Omega也能强于Alpha的嘉德罗斯啊。”尾音上挑,紫眸微弯,“砸场子砸到我这儿来连功课都不做吗?”雷狮啧啧两声走到那人旁边抬手去揉那头金灿灿的发丝,还不等碰上“啪”地一声响起,“我可不是来砸场子的。”
雷狮看向那人,他两条腿还在半空中晃悠着,左手举到自己眼底下紧盯着搓在一起的拇指和食指指肚,语调轻快地解释出声,坦白说,这小孩儿声音真好听。“那个老头,叫我来和亲。”雷狮瞳孔缩了缩,接着听见那人继续说道,“和雷王星的三皇子。”
嘉德罗斯抬眼看向他,扯了扯唇角复又继续道,“据说是个很优秀的Alpha。”
他的心情无缘由地好了不少,分明是听过无数次的赞词,没有半点特殊。“所以?”声线里都藏着藏不住的喜悦,接着生生被突然钻进耳中的“嗤…”的一声打断,“所以,一句话,嫁不嫁?”
……雷狮僵硬地转了转脖子,看见身后那群侍者眼睛瞪大嘴巴微张的样子放弃了询问的想法,眉毛抽动着看向满面傲色丝毫不觉得这话有什么不对劲的嘉德罗斯,吞了下口水开口,“你…刚说什么?”
“话都听不清了?”嘉德罗斯抬腿踩在椅面上站起身,左手伸出捏住面前人的下巴强迫他仰头,仗着此时高度的便利低头对着嘴唇啃了上去。说是啃真是一点儿不夸张,雷狮觉得自己已经开始尝到口腔里的血腥味儿了,这人吻技是真的不好,不仅不好,而且糟糕透了。雷狮这样想着,伸出舌头撬开对方的唇瓣顶开牙齿钻了进去,不想当即就被人的柔软缠上,嘉德罗斯弯了弯眸一个用力身体前倾压在人胸前,接着不遗余力地扑倒,懒得多去理会那些轰然炸起然后接连退出的侍者,摔不死的,这样一个想法停留在大脑里,然后耳中钻进“扑通”一声,下意识地伸手垫住了身下那人的后脑,侧开脸扬着眉毛解释道“不过是怕我娶回去的未来的圣空王妃被摔个脑痴。”

那个,自动脑补,后续应该是辆车,请不要大意地开启脑洞√

评论(23)

热度(2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